久木

不要靠近历史,会变得不幸

白雪公主和王后的小故事

王后OOC警告,白雪傻白甜

——————————

(1)

“母后您等等我,白雪跟不上你的脚步了”小小的白雪提着裙子跟在王后的后面,努力的追赶王后的脚步。

“怎么走这么慢啊,真是没用”嘴上虽这样说着,但是身体却很实诚的放慢了脚步等着白雪,当白雪到王后的身旁时,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谢谢母后等我”王后偏过头说“谁等你啊,是我走了而已”

(2)

“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当然是您了,我美丽的王后”

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后心情很好的看向窗外,走到花园里看见白雪正在捉蝴蝶,看她左扑一下,右扑一下愣是没有抓到蝴蝶,王后在那看了很久,看着白雪抓蝴蝶,白雪看到没有抓到蝴蝶,又把自己的衣服弄脏了,不开心的蹲下来了,眼睛红红的像是要哭出来的样子。

王后走到旁边,轻轻的捉住了蝴蝶,走到白雪公主的面前。白雪感觉到头顶的阴影了,抬起头看着自己的母后,王后将自己手中的蝴蝶递给白雪,白雪拢着蝴蝶,很是开心,开心的说“谢谢母后”顺带踮起脚亲了一下王后(当时王后是弯着腰的)王后看着白雪说“连只蝴蝶都抓不住,真是笨得可以”

“但是母后很聪明啊,还抓了蝴蝶给我”

“那有,明明是这蝴蝶飞到我手中,我嫌烦才给你的”

“还是很谢谢母后啊”

(3)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长大,到了她成年的那天,国王举办了一次生日宴,让各国的国王王子都来参加。国王看着快成人的白雪感慨道“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白雪就长大了,白雪长大了,我就老咯”

“父王并没有老,看起来依然很年轻”白雪温柔的笑到

“是是是,白雪长大了啊”

到了宴会上,贵族少女在扫视周围的人,想着如何找到自己满意的人,贵妇彼此之间交谈着,话中依然是藏刀的。

白雪站到会厅里,有点不知所措,她的面前是一个和自己国家实力不相上下的王子,这位王子风流成性,在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情人,自认为自己很聪明帅气。认为自己这样会被白雪所喜欢,其实白雪早就知道他的为人。

“亲爱的白雪,你就像我生命里的一丝光亮给我带来希望,我希望你一直都是那个为我带来希望的人,白雪嫁给我吧”

“抱歉,这位王子,我并不喜欢你,还请自重”

那位王子很是惊讶,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招数没用,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切,你不过就是一个死了亲生母亲,然后不被自己的后妈所喜欢的人吗?既然这样”那个王子靠近白雪说“那就让这个国家灭了吧”

“不,你不能这样做”

“那就嫁给我,这个国家或许有救”

白雪迟疑了,她攥着自己的裙角,不知所措“请问这是哪国王子,竟然敢欺负我们的公主白雪”王后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的走来。“白雪到我的身边来”“是”白雪乖巧的走到了王后身边。

“白雪是我国最尊贵的公主,为她择她的驸马,我们会好好选择的,不闹你费心了”

“你的面前不正站着一个最佳人选吗”

“抱歉,你不配”

“你,你等着,我回去叫我父王攻打你的国家”王子气急败坏的走了。王后看着面前的很是自责的白雪说“你不用担心,我们自会有办法的”“好。。。。”

过了大概有一个月,那个王子的国家灭了,当时白雪正在插花,手顿了一下又继续插花。

王后和白雪也是友爱的一对啊


——————————

我写完了快夸我 @橘bear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