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木

不要靠近历史,会变得不幸

男生宿舍二三事(1)

突发奇想想写宿舍,但是本人是个初中学生,所以大部分知识都从网上找的。

ooc警告,高度的

写的是四人宿舍。


——————————————

中岛敦把要帮他整理宿舍的父母送走后,长舒一气。他信心满满的想要干一番大事业,当他找到宿舍打开宿舍门时,要与新舍友打个招呼时,听到一声大吼:“门口的,赶紧把门关了,别让这死老鼠跑出去祸害别人。”

敦低头一看果真看到一只老鼠向他的方向跑来,他用脚按住了老鼠的头,然后用手拎住老鼠的后颈皮,走进宿舍,刚刚大吼的人是一个黑发男子,两边的鬓发像是被桃染一样,白的。然后没有眉毛。

敦看着他那苍白的脸色,觉得他应该是营养不良,得多吃点好的。想完,他就把拎在手里的老鼠扔进了垃圾桶。

扔完后,他抬头望了望四周,发现只有他两人,敦自我介绍说:“你好我叫中岛敦,很高兴认识你。”

那名男子捂着嘴咳了几声说:“在下名叫芥川龙之介。”敦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敦说:“另外两个舍友还没来吗?”

芥川说:“你眼睛不都看到了吗?床上已经铺好了被单被套,估计是出去玩了,我们这次是和大二的学长一起住,因为大一的宿舍不够,这里正好多了两个床位。”

敦说:“谢谢芥川啊。”

芥川:“你下次问问题长点脑子,还有过来帮忙收拾一下,这里太乱了。”敦这才注意,周围有许多的灰尘还有许多的垃圾袋。敦一边一边想:“这两位学长都不收拾的吗?”

当敦将最后两袋垃圾扔掉时已经到了吃饭的时候,他返回宿舍去拿钱时,发现那两个床位的人回来了。

敦向那两人做着自我介绍:“学长好,我叫中岛敦,大一新生,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一个棕发男子说:“我叫太宰治,爱好自杀,敦君要不要和我一起殉情啊。”敦听完直接愣住了。

随后一个枕头直接砸中太宰,然后另一个床位的说:“不要整天就是说殉情殉情的,小鬼你好,我叫中原中也。不要理这个脑子不正常的青花鱼。”

太宰说:“蛞蝓你个一米六的漆黑的小矮子不要说话。”中也听完直接下床,跑太宰的床位找他拼命了。

“哎哎哎,不要打架啊。”敦跑过去分开两人,“以和为贵。”

中也说:“和这个青花鱼和平相处是不可能的。”

太宰说:“蛞蝓这样说,我好伤心啊。”说完,做擦泪状。

敦看着这两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让中也离开太宰的床位,自己拿了钱就去买吃的了。

吃完饭回到宿舍时,太宰在看一本书。芥川在做数学题。中也在玩游戏。敦轻手轻脚地回到了自己的书桌前,做着日程表。

做完以后时间也不早了,敦看见芥川睡着了,太宰在半睡半醒之间,中也在玩游戏,敦去洗漱了一番就去休息了。

敦躺在床上对明天的生活很是期待。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