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木

不要靠近历史,会变得不幸

(all敦)从天而降(1)

ooc警告,高度

@Artemis 商量了一下剧情,大致确定了走向

敦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龙(西方的那种),因贪玩来到太宰他们这个世界。来的时候是人身,背上有翅膀

后面还会有人陆续加入




太宰站在凳子上,一根绳子在他的脖子处,他手拿着一本书,不停的翻着。正当他看得起劲时,一个人从天而降砸中了他,太宰摔在地上,那个人趴在他的身上。

太宰摔的满眼冒金星,等他缓过神来,刚想看清是什么人砸中他时,他看到那个少年有这一头银白色的头发,服饰繁多且复杂,类似教堂里教父的衣服,当他抬起头时,紫金色的眸子惊艳了他。

“喂,你还要在我身上趴多久。”太宰撑起腰说到。

“很是抱歉,这位先生,这里是哪?”敦急忙站起身并拍拍自己身上的灰,打量着这里。

太宰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位从天而降的少年,说:“这里是横滨,你是谁?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

“我叫中岛敦,因为贪玩,不小心来到这个世界。你知道怎么回去吗?”敦望着太宰说。

“怎么回去我不知道,但是你打扰了我自己这一点让我很讨厌啊。”太宰说。敦听后,深吸一口气鞠了一个90°的躬说:“很是抱歉打扰了您的自杀,但是可以请您原谅我吗?”

在敦弯下腰的那一刻,太宰看见了折叠在他背后的翅膀,他瞳孔微缩,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你背后的翅膀是真的吗?”太宰问。

“当然是真的。我还可以展开。”说完敦把翅膀打开了,洁白没有一丝污黑的翅膀似乎正告诉着太宰这是真的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不是开玩笑。刚开始还以为是个中二少年,这是真的话,这娃太单纯了,不能被别人给骗了。

“把翅膀收起来吧,我原谅你了。”太宰说完,敦又把翅膀收好,“要不你去我家吧,我和室友可能会帮你想出回去的办法。”敦点了点头,跟在他后面,但太宰想想还是不对头,就把身上的驼色风衣脱下,给他披上,挡住后面的翅膀。

敦看了他一眼,想把风衣换回去时,太宰按住他的手在他耳边说到:“如果你被人发现的话,会被抓去做实验的哦~”敦听了,默默的拉紧身上的衣服。

到了太宰家后,太宰打开门很自然的躲过了中也的拳头,向敦介绍:“这位是漆黑的小矮子中原中也。在餐桌前看书的那位是芥川。”

“青花鱼,你说谁是漆黑的小矮子。”中也的拳头再次飞向太宰的脸上,这次却被敦接住了,中也被握住拳的那一刻,愣了一会,他惊讶着这个少年看起来弱不禁风的,但是有很大的力气。

“青花鱼,这位是谁?”中也揉着自己的手说,“嘛,他叫中岛敦,是从另个世界来的人哦。”太宰说。

“怎么可能是另一个世界来的。。。。。”中也的话没说完,因为他看见敦把风衣拿下来,他看到了后面的翅膀。芥川也看到了,他走到敦的面前,打量着他,敦看见这个人走近自己,目光有点不善。两人就这样对着,不说话。

“喂!外面站着的,进来端菜。”国木田围着蓝色小碎花围裙,手里拿着锅铲说,“来了来了,”中也和太宰走进厨房端菜。

“两人别在互相瞪了,过来吃饭。”太宰朝两人喊着,听了太宰的话后,两人就真的没瞪了。

敦坐在餐桌前,学着他们拿筷子,但是手一直都不稳,旁边的芥川看到说:“真蠢。”就放下自己的筷子,过去捏住敦的手教他怎样拿筷子,太宰笑眯眯的看着这一幕。直到敦会拿筷子了,芥川才去吃饭。

敦用筷子夹起菜,往嘴里送去,发现这个和他以往吃的完全不一样,感觉特别好吃,周围的人看着他吃得很好也就放心了。

当他吃面前的茶泡饭时,他感觉真的是人间极品,好吃到怀疑人生。

太宰:敦以前的生活很辛苦吧

中也:看来小鬼以后要多吃一点

芥川(没想什么,低头吃饭)

国木田:太宰带回来的这个少年好可怜的样子。

吃完饭后,国木田去洗碗了。另外四个人在沙发上坐着。

太宰:“敦晚上和我睡吧。”

敦:“我都可以。”

晚上帮敦洗漱完后,太宰就带着敦一起睡觉了。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