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木

不要靠近历史,会变得不幸

(all敦)从天而降(2)

ooc警告,高度

发现三章写不完就单独开了个合集(觉得又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等着自己填)

有些微量cp在里面,不怎么明显。



另一个世界,一个白发男子站在窗户边,望着外面昏暗的天气,红色的眼眸中闪着别人看不懂的情绪。一位士兵站在一旁,不住的颤抖着。“人找回来了吗?”涩泽问。

“抱。。抱歉,我。。。我们并。。没有看到敦先生,到入口时,只看到他佩戴的项链。”士兵将项链双手捧着递给涩泽龙彦。

涩泽龙彦接过项链,这条项链是他亲手送给他的,“下去吧。”

“是。”士兵如释重负的走了,当他要走到门口时,却突然倒地,士兵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已经没有了气息。

“没有任何用处的人不需要留着。”涩泽龙彦看了一眼士兵的尸体,就吩咐仆人把尸体拖下去。

“我的天使许永远都逃不掉的。”涩泽龙彦将项链贴在胸口上说。



另一边,“阿嚏。”敦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想着谁在念自己,然后国木田把一件外套扔给敦,说:“阿敦把这件外套穿上吧,不然会感冒的。”敦没有穿来的时候那套衣服了,因为太麻烦了,他现在穿着芥川的衣服。

“敦军收拾好了吗?该出门了哦。”太宰在门口喊着。“来了。”敦把跑向门口,与太宰,中也,芥川一起出去买衣服,国木田要去上班,就没一起去。

敦和他们走到外面,看到许多他以前没见过的食物,他好奇的四处看着。时不时问着:“这是什么”“这能吃吗?”

回答的总是中也:“这个很好吃,小鬼要不要尝一下”“那个不能吃”就这样在一问一答中,太宰带着他们来到一家服装店。

太宰带着敦选衣服,中也和芥川单独选,三个人一起帮敦选。

“敦君来看这一件怎么样?”太宰拿起一件粉色的衬衫往敦身上比了比,中也和芥川也选完衣服过来了。中也手上拿着一套背带裤装。芥川拿着一套休闲服。中也看到太宰手上那件:“青花鱼选衣服就选正常点的,你见哪个大男人穿粉色衬衫。”

“嘛嘛,那看敦君喜不喜欢了。”太宰转过头看想敦说,“敦君你喜欢吗?”

敦耿直的摇摇头说:“不是很喜欢。”太宰听后装作失望的叹了口气说:“好吧。敦君不喜欢就不喜欢。”然后把粉色衬衫挂回去。

帮敦选好衣服后,太宰他们就带着敦回家了。

在太宰他们上班的时候,敦就自己在屋子里看书,因为中也想着敦不识字在社会上生活还是很困难的,就去买了些识字的书,买回来的时候教了敦一些基本的,然后他们上班的时候,敦就开始了自学。

每次他们回来的时候都会看到认真学习的敦,有种老父亲般的欣慰(?)

等敦识字差不多的时候,敦认真的对他们说:“我想出去找工作。”

太宰:“敦为什么想要出去找工作呢?”

敦:“因为在我家族里,有一条家规是,不养废人,我不想成废人。我字也认识的差不多了,我相信我可以工作了。”

中也托着下巴说:“我正好有个工作岗位缺人,你来吗?”

敦摇摇头说:“谢谢,但是我不需要,我想自己去找工作。”

“那好吧。”中也也没问了。

第二天敦出去找工作了,他被拒绝了很多次,拒绝他的人都说敦不符合他们的条件,最后敦在一家咖啡厅里找到了当侍者的工作。试工的时候,敦穿着咖啡厅里的工作服,整个人看起来很是帅气,白色长发被他扎起,但仍有几缕长发留在他的脸颊边。

店长很喜欢这个认真工作的小伙子,店里工作的女侍者更是对这个帅气的小伙子喜欢得不得了。

试工结束后,店长拍拍敦的肩说:“你录用了,明天准时来上班吧”

“谢谢店长,以后还请多多指教。”敦鞠了一躬。

到了家后,敦兴奋的告诉他们他被一家咖啡厅录用了。太宰他们看着敦开心的样子,心里也为他高兴。




(薅头发)就写到这里了,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54)